榆次

懒癌晚期

最近,莫名其妙的开始吃韩文清x安文逸(`Δ´)
脑洞产物,小学生文笔x

荣耀中国联赛第十三赛季,兴欣战队拿到了属于他们的第二个总冠军奖杯。作为兴欣战队的主力牧师,同时也是除张新杰之外唯一一个进入全明星的治疗,安文逸此时正坐在兴欣新闻发布会的选手席上。

“安文逸你好,首先要祝贺兴欣取得冠军。在刚刚结束的霸图战队的发布会上,队长韩文清宣布了退役,而副队长张新杰将扛起队长的重担。”那位记者扶了扶眼镜,继续问道:“听闻你之前一直是张新杰的粉丝,对此你想说些什么,对霸图,对张新杰。”

一直从容不迫对答如流的安文逸难得愣了一下。

他是张新杰的粉丝。在第四赛季的时候,无意中看到了荣耀联赛的决赛,虽然对荣耀一窍不通,但还是被场上绚丽的打斗效果吸引住了目光,被,场上那个所向披靡,不知退却为何物的拳法家吸引住了目光。最终也正是这位拳法家带领的战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。后来,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直播上才看到了拳法家的操纵者,韩文清。看到了他一脸狂傲的说着“我们将开拓属于霸图的王朝”。再后来,就是第五赛季等我势如破竹,不过最终却与冠军失之交臂。安文逸看到了他的一往无前,也看到了那个一直在拳法家身边,运筹帷幄,守卫着全队血线的牧师,石不转,张新杰。安文逸心想,“如果我是那个牧师就好了。如果我能与他并肩战斗,守护好他的血线,全队的血线,让他没有后顾之忧,披荆斩棘一往无前,就好了。”于是,就跟同学要了一张牧师帐号卡,去网上看张新杰的比赛视频,然后不停的练自己的反应、意识,想要努力做到能站在他身侧的资格。意料之外,他收到了兴欣的邀请。也好,即使是对立面,也是站在同一片战场之上。安文逸这样想,然后加入了兴欣。从挑战赛一路逆袭到第十赛季冠军,他也逐渐在兴欣找到了归属感。在击败霸图的时候,安文逸看着大漠孤烟不甘地倒下,心里有些落寞。韩文清用毅力坚持了六年,为了荣耀为了霸图甚至改变自己的风格,学着去闪避,却还是无法改变状态下降的结果。终于,在第十三赛季,他坦然放手。

如果,能站在他身边,一起战斗,就好了。

“我觉得非常遗憾,”安文逸微微笑了笑,“谢谢你给了我去拼的勇气。再见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5)